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战疫有我 ,汇星人始终坚守保供一线

发布日期:2022-10-28 16:09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2年10月28日,当新冠疫情再次降临安州大地,全区立刻进入临时管控状态。汇星超市是安州城市生活用品的主要供应单位之一,为确保全区生活物资保供任务的完成,汇星商圈工会积极行动,动员广大员工全力配合超市,全身心投入保供“自卫战”中。

凌晨的安州,格外寂静,当人们还在温暖的梦乡酣睡时,汇星超市就接到疫情指挥部的紧急通知,工作人员即刻进行战时状态。为了确保管控后每天都有新鲜蔬菜、肉食等生活物资源源不断的供应,他们从人员调度,安排车辆,协调物资等各环节入手,统筹推进。全体员工连轴旋转,方案一遍一遍的敲定,电话一个个的联系,车辆一辆一辆的安排,待一切都落实,天都已透亮。

早晨4点,汇星超市的全体员工就已全部上岗,她们卸运物资,她们送物上架,她们杀菌消毒……处处都能看见她们忙碌的身影。线下的保供挑灯夜战,线上的保供也马不停蹄。在第一时间,汇星广场就与美团协调沟通,确保线上购物渠道畅通,全面做到全城无接触配送,货物安心到家。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抗疫保供,他们也是前线的一员。

待货架上已堆满货物后,商圈工会的工作人员也及时将牛奶和面包送到了早班职工的手中,感谢他们在保供一线的无私奉献,激励大家团结一心,共抗疫情,为安州的保供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