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奋战疫情一线 体现企业担当 --绵阳市安州区省部级劳模 李代全

发布日期:2022-10-28 16:06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不退人不退。2022年10月27日下午,突如其来的疫情再次席卷安州区,就此拉开了疫情防控的警报。凌晨3点半的紧急通知,把还在睡梦中的安洲驾校教练们,拉回了疫情防控的战场,需要他们投入到安州区核酸标本的转移中。自此,安洲驾校在董事长、享受省部级劳模待遇李代全的带领下,与安州区人民一起坚定地站在了疫情防控第一线。

为保证早上八点核酸采样工作的顺利进行,李代全带领驾校的教练师傅们,在后半夜做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领取并分发防护服、车辆消毒用品、车辆通行证等。经过近3小时的忙碌,安洲驾校的一辆辆白色的教练车,整装齐发,奔赴各自的核酸采样点位。

为体现企业担当,配合区委、区政府及各部门一道共同打赢这次疫情防控狙击战,保证核酸标本的及时检测,安洲驾校不仅投入了100辆教练车用于核酸样本转运,还要求剩余的百余名职工在各自社区和小区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李代全说“我是一名党员、是一名劳动模范,为抗疫做贡献是我和我们企业的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