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以比赛促进友谊 以交流共享经验 ——梓潼县人民医院工会与县税务局工会联合举办 “迎国庆、喜迎二十大”篮球友谊比赛

发布日期:2022-10-10 09:36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9月28日下午,梓潼县人民医院工会与县税务局工会联合举行“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篮球友谊赛。

开赛之前,双方队员进行热身运动并进行友好交流,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迅速进入紧张激烈的追逐状态,参赛队员们传球、抢断、带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令人眼花缭乱。精彩的比赛赢得观众掌声阵阵。

此次篮球友谊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既是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的一项举措,也是县人民医院与县税务局之间“结对共建新家园 联创双赢增活力”的一个平台,更是双方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现。梓潼县人民医院工会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大家能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