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技精业勤 护航健康 ——梓潼县人民医院工会举行“迎国庆、喜迎二十大”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2-10-10 09:29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医务人员新冠防控诊疗技能及院感知识,提升个人应对能力,依法、科学、规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医务人员职业安全。近日,院工会在学术厅举办了“迎国庆、喜迎二十大”岗位技能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以穿脱防护服和新冠防控知识竞赛为主题。以大部为单位进行,共有外科部、内科部、医技部、门急重症部和行政后勤部5支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伍派3人进行知识竞赛,1人进行技能比赛。

首先,由我院经过专业培训的护理人员给大家进行了核酸采样的操作演示。然后分别派出参赛队员进行穿脱防护服比赛和集体新冠防控知识竞赛。

赛场上,选手们各出奇招,积极抢答,你争我夺,火药味十足。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内科部获得一等奖,外科部、行政后勤部获得二等奖,医技部、门急重症部获得三等奖。

最后,院工会主席刘丹作了总结,她表示,各参赛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筑牢抗疫防线的终极目标,同时,以此为契机,在全院掀起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和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