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游仙区电梯应急救援人员全力守护疫情期间电梯安全

发布日期:2022-10-09 10:44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面对新一轮的疫情形势,为切实保障全市电梯使用安全,游仙桦林物业公司工会积极响应市、区疫情防控号召,组织动员电梯维护人员、新业态从业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9月30日,桦林物业公司作为绵阳市唯一指派疫情管控期间电梯救援平台公司,迅速抽调电梯维保人员组成疫情期间电梯应急救援队,全力做好全市疫情防控期间电梯应急救援保障工作,保障群众人身安全。

在做好电梯安全保障工作的同时,桦林物业公司电梯维保人员迅速转变身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排查工作领域疫情传播风险,及时与电梯使用单位(物业管理部门)对接,开通换气扇,定时对电梯开展消杀工作,阻断疫情在电梯里传播的途径,提醒市民在乘坐电梯时做好个人防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