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7名“游仙工匠”获区委人才工作会议表彰持“富乐人才悦享卡”

发布日期:2022-08-26 16:47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8月26日,绵阳市游仙区委人才工作会议现场“群星”闪耀。区委书记陈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人才工作服务“科技创新、制造升级、城乡融合”三大战略,全面建设“国防科工人才高地区域中心”。何守君、杨守贵等四套班子领导,辖区科研院所、企业负责人,拟聘为“双招双引专家人才智库”成员,获奖代表,新引进人才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7名2021年区总工会评选出的首届“游仙工匠”再次获得区委、区政府人才最高礼遇,获得了“富乐人才悦享卡”。持“富乐人才悦享卡”可在游仙享受“政务服务、创新创业服务、要素保障服务、金融服务、法律服务、子女就学、配偶就业、医疗保健、住房优待、交通出行、文化活动、酒店入住、工会普惠、联系慰问”14项定制服务,凡涉及服务事项的相关职能部门均安排了专人提供贴心服务,为其提供一对一政务服务、保姆式创新创业服务、暖心式生活保障服务等,并给予最高300万元信用贷款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