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攀钢集团长城特钢公司轧钢厂扁钢作业区轧制一组 连续两年荣获“绵阳市质量信得过班组”

发布日期:2022-08-05 14:27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杜小军的班组今年又获得“绵阳市质量信得过班组”了,这几天在攀钢集团长城特钢公司轧钢厂扁钢作业区职工中传开了……

数据显示:2021年攀钢集团长城特钢公司轧钢厂扁钢作业区轧制一组热轧材产量完成26735.321吨,同比上一年度提高2192.338吨;全年横班产量共取得6个第一名,综合成材率94.28%,综合合格率100%,Cr12模具钢成材率94.40%,不锈钢成材率94.58%。其中Cr12模具钢成材率比同期提高0.16%,不锈钢成材率比同期提高0.38%,直接创经济效益36.98万元。2021年通过对标挖潜工作的开展,这个班去年的产量、质量以及各项经济指标位居扁钢作业区3个横班之首;全年无一起外事质量异议,为企业生产经营、产品质量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团队理念:轧制一组现有9名职工,主要负责薄板、工模具扁钢、合金扁钢、铬不锈扁钢、军工产品等中厚板的轧制工作。在组长杜小军的带领下,始终围绕高质优产、降本增效、“安全为主,质量第一”为中心来开展班组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轧一块钢就是一块合格材”的工作理念来开展班组生产工作。

绵阳市质量管理协会给出的评语:能够认真贯彻实施《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团体标准,在开展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中,取得了显著成绩。

这个班组之所以能继去年获此殊荣后,2022年7月底再次受到绵阳市质量管理协会的表彰,与其组长杜小军及班组团队长期坚持“质量第一”的认识是分不开的,与其在技能提高、相互切磋、共同学习、团结合作是分不开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