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06-03 16:24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6月3日上午,历时两天半的绵阳市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歌声中胜利闭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经大忠出席大会闭幕式并致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春涛主持大会闭幕式。

    经大忠在致辞中表示这次代表大会从筹备到召开,受到了市委和省总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罗增斌书记亲自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高度肯定了五年来全市工人阶级和各级工会在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大局中发挥的突出作用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广大工会干部、职工、工会组织和各级党委政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这是市委对全市广大职工的期望和重托,也是对各级工会干部的鞭策和鼓励。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会工作中去。

    会上,经大忠代表新当选的绵阳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表示,将牢记市委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牢记全市广大职工对工会组织的新期盼,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全面推进我市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不辜负市委和省总的重托,不辜负全体代表、广大职工的信任和期望。今后五年是我市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关键时期,也是全市工人阶级完成新使命、工人运动实现新发展、工会工作创造新业绩的重要历史机遇期。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工会各项职责,始终保持与职工群众的紧密联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体现职工意愿、维护职工权益、增进职工福祉。

    经大忠强调,各位代表回去后,要认真汇报好、传达好、宣传好大会精神,紧密结合本地区、本产业、本单位深化改革发展的实际,按照市委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围绕市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制定的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科学制订目标任务,为未来五年工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刘春涛主持大会闭幕式并宣布绵阳市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