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动态

绵阳市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2 21:15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图片

图片

    2021年6月1日下午,绵阳市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提名人选刘春涛主持会议并就大会注意事项做了安排;376名正式代表参加预备会。

    会议指出,绵阳市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团结动员全市职工为实现绵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新跨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位代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认真落实,会议期间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积极参与全市工会今后五年工作的研究和讨论;要切实履行好代表义务,行使好代表权利,以严肃负责的态度选好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充分展现全市工人阶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严密的组织纪律性,把大会开成团结、奋进、胜利的大会。

    预备会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有关确认事项的决议;通过了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