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绵阳市总工会组织生活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0-04-16 15:53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42日,绵阳市总工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抓落实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作为联系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支部组织党员再次学习《在市直机关开展“争创作风优良机关、争做担当作为先锋”活动的方案》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及“双争”活动、“五项行动”行动要求,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在“抓落实作表率”中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作表态发言。党支部书记林瑶代表支部班子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大家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带好头、作表率。

彭时荣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在“担当有为,狠抓落实”中坚持实学实干,自觉践行。一是推进工作有机结合要广泛开展“双争”活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有热情、有激情地投入到工作之中去。要坚持把党建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两手抓、两手硬、两融合、两促进。二是推进活动有序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主动参加“五项行动”,督促相关环节规范落实。三是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加强工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工作持续创新,确保全市工会工作继续在全省保持领先地位。

近期,绵阳市总工会机关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此作为全体党员找差距、抓落实、作先锋的一次政治体检,充分运用巡察整改成果,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