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绵阳市总工会文化宫党支部召开“抓落实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4-16 15:56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DSC_4181.JPG

43日上午,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党支部召开“抓落实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提名副主席张溥同志到会指导。

13名党员和1名非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党建领导小组《在市直机关开展“争创作风优良机关、争做担当作为先锋”活动的方案的通知》、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进一步深化“争创作风优良机关、争做担当作为先锋”活动的通知》、《绵阳市总工会党组开展“五项行动”深化“双争”活动实施方案》。

全体党员结合市总工会巡察整改工作及“双争”活动、“五项行动”要求,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在“抓落实作表率”中还存在什么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作表态发言。

DSC_4195.JPG

总工会党组成员、提名副主席张溥在听取所有党员发言后,就文化宫党支部开展“五项行动”落实“双争”活动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天文化宫召开“抓落实,做表率”专题民主会,是贯彻市委“双争”活动要求、落实市总“双争”活动部署的具体行动,主要目的是全面反思文化宫工作和队伍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症结,改进作风,促进队伍良好作风形成。在帮助文化宫分析主观方面存在的问题上,他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

一、树立“恪尽职守、勤奋敬业”的奉献意识,深刻认识抓落实、做表率活动的重大意义“恪尽职守”就是要知道自己该干什么、自己的主业是什么,如何干好自己的主业、自己承担的工作;“敬业奉献”就是要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尽忠尽职、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克尽职守、不辞劳怨、吃苦耐劳、精益求精必须要站在对组织负责、对全市工运事业负责的高度来推进此次抓落实、做表率活动,要充分认识到:一是开展这次抓落实、做表率活动是目前形势发展的需要二是开展这次抓落实、做表率活动是提高战斗力的需要三是开展这次抓落实、做表率活动是解决目前文化宫困难问题的重要契机。

二、抓好“两个结合”,用抓落实、做表率促进文化宫工作。“两个结合”一是与文化宫工作实际相结合二是与队伍建设相结合

三、强化“五种意识”,确保抓落实、做表率活动取得实效。“五种意识”是团队意识敬业意识履职意识奉献意识奖惩意识

最后,他希望大家正视问题,把压力化为动力,扎扎实实地抓好各项工作,为全市工运事业增光添彩。

会上,文化宫主任王勇还就《中共绵阳市纪委绵阳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对市委巡察反馈问题予以说明的函》中反映其本人的问题、给组织的回复、自己的说明等情况作出了说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