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绵阳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6 15:54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31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以“争创作风优良机关、争做担当作为先锋”活动为契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引导党员强化党性观念,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支部全体党员12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进一步深化“争创作风优良机关、争做担当作为先锋”活动的通知》《绵阳市总工会开展“五项行动”深化“双争”活动实施方案》,支部就开展创争活动进行了安排。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仕明作为联系支部的党组成员,就支部开展“五项行动”落实“双争”活动提出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在“抓落实作表率”中还存在什么问题,定措施,抓整改,把党建成果运用到本职岗位中去,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活动中,支部复印了全体党员的入党申请书,作为一份“特殊礼物”送给党员本人,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赵光军,满怀深情地宣读了19年前入党时写下的入党申请书,回顾了入党初心和入党以来的心里历程。支部每位党员也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重温入党志愿书的感想和体会。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支部全体党员再一次受到了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