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绵阳市总工会举行庆“七一”表扬先进暨诵读党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5 12:40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71日,绵阳市总工会举行庆“七一”表扬先进暨诵读党章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参加活动并讲话,参加活动的还有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退休的老党员代表等。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以来,就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人民打败日本帝国主义,推翻国民党反动统治,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史雄辩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市委的正确带领下,全市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了新时代推进绵阳工运事业发展的新征程。2018年,绵阳市总工会被国家人社部、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是四川省五年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市州,这是绵阳工会历史上第一次综合性工作获得的最高荣誉。2019年上半年,市总工会被推荐参加了全总在武汉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工会系统7个参展单位之一和四川省唯一市州参展项目,得到人社部张纪南部长和与会代表的好评。代表四川省工会系统接受全总帮扶资金、送温暖资金专项审计,受到了全总审计组的充分肯定。先后承办省总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职工魅力工装风采展示活动、四川省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现场推进会、四川省工会社会组织工作现场推进会、全省工会基层工作专题培训四项会议活动,得到省总主要领导的高度赞誉。

彭时荣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宗旨、一心为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能力、增强本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自律、坚守底线。要自觉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推进绵阳工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冲在前、打头阵、当尖兵,争当落实者、实干家、促进派,为全市职工群众树好标杆、当好表率。

活动中,对白明贵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溥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组织和基层工作部等6个先进部室进行了通报表扬,市总工会相关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获得表扬的同志们和先进部室在今后的工作中,珍惜荣誉,再接再励,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带头引领示范,再创佳绩。

除此之外,市总工会还开展了集体诵读党章和个人朗诵活动,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党支部和赵凯生分别获得了一等奖。

机关第一党支部诵读

机关第二党支部诵读

机关第三党支部诵读

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党支部诵读

个人朗诵 吴祥.webp.jpg个人朗诵 李.webp.jpg

个人朗诵 唐涛.webp.jpg个人朗诵 赵凯生.webp.jpg

个人朗诵

获奖代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