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郑志恒带队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20 10:58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春节前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郑志恒带队先后到市疾控中心、市儿童医院、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绵阳四〇四医院慰问一线医护职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春涛,市卫健委党委书记韩忠明陪同慰问。

    郑志恒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对大家三年来的辛勤付出和“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郑志恒指出,三年来,我市广大医卫工作者顽强拼搏、日夜奋战,为保障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是推进“保健康、防重症”工作的关键时期,曙光就在前方,黎明将要到来,希望大家继续坚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不负市委市政府的嘱托、不负全市人民的期盼。同时,他嘱咐大家在救治患者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与全市人民共迎春暖花开。


    郑志恒要求,有关单位要加大对医护职工的关心关爱,保障医务人员的工作和休息条件、加强职业防护设施的建设配备、合理安排工作任务、落实激励保障政策,切实帮助医护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做实保障之事,当好坚强后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