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梓潼县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接受年终“大检阅”

发布日期:2023-01-18 11:36 作者:梓潼县总工会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检验一年来的工作成效,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和发展。1月13日,梓潼县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社会化工作者述职考核会,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张小莉同志主持。各部室负责人及42名社会化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前,县总工会组织业务部室对社会化工会工作者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评分,并进行业务知识测试。

    会议采取书面和现场述职相结合方式进行,8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分别从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张小莉逐一进行了点评,通报了业务知识测试结果。并为2022年年度考核优秀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鲁文彬、贾飞颁发了证书和奖励金。

    会上,张小莉肯定了社会化工会工作者2022年的工作成绩,希望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要充分认识述职考核的重要意义,正视问题、查漏补缺。并要求2023年的工会工作要提前谋划,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政治方向,立足岗位,提升素质,履职尽责,大力唱响工会品牌,传播工会好声音,不断推进基层工作走深走实,让工会成为职工群众可信赖的“娘家人”。

    本次述职大会,既是一次经验交流会议,又是一次大检验的会议,对进一步激发全县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全面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吴婷婷,编辑:邓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