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盐亭县总工会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暖心包

发布日期:2023-01-18 11:03 作者:盐亭县总工会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12日,盐亭县总工会在县寄递物流职工之家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暖心包。


    2022年,全县2000多名快递、外卖、家政服务员等新就业劳动者面对多轮新冠疫情和夏季超常暑热等不利因素的冲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自觉遵守防疫政策、主动干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全县未发生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体上访和不良网络事件,有力地维护了防疫大局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中心,展示了新生代产业工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


     县总工会围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向40名快递员和外卖员发放了保温杯、电热暖手宝、充电宝、保暖围脖、保暖手套、保暖袜子、护手霜等暖心礼包。同时,在春节前还将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座谈会、送温暖慰问、评选服务明星等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不断增强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