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油市总工会开展2023年春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16:50 作者:江油市总工会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油市总工会开展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慰问活动。江油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黄丽琴,深入企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黄丽琴在走访慰问江油市鼎苑物业服务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黄丽琴指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市民的需求为导向,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大家提供便捷、高效的贴心服务,为江油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各级工会组织要扎实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工作触角向新兴领域、新兴群体延伸,让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要时刻将职工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急难愁盼”抓在手上,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让广大职工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幸福年。


(拟稿:李金玉   审核:万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