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就地过年送浓情 冬日慰问解乡愁——江油市总工会赴粤慰问江油籍务工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17 15:21 作者:江油市总工会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在异乡过年的江油籍农民工真切感受到家乡工会组织的暖心关怀。1月10日,江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万彪率队赴粤,慰问探望江油籍在务工人员,送去江油市总工会的诚挚慰问新春祝福。

    万彪表示,农民工群体是当代工人阶级的新鲜血液和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建设国家的重要力量;要不断学习,提高技能,练好本领,勤奋务实工作,争做时代所需的高素质人才;要抢抓机遇返乡创业,争做推动江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深圳市大鹏新区瑞得福培训学校、深圳粤康中医院、深圳东方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鑫华中铝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实地了解江油籍农民工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并为他们每人送上1000元慰问金。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就新修订的《工会法》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大家所关注的热点问题、期盼愿望作了细致的解答和真切的回应。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江油经济发展新成就和江油市委市政府对农民工的关爱服务政策。慰问现场,浓浓的乡情让在粤务工人员十分激动,纷纷感谢“娘家人”不远千里来送温暖,一致表示会感恩铭记、爱岗敬业、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
勤劳致富、回报家乡。



(拟稿:李金玉;审核:万彪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