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州区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17 15:08 作者:安州区总工会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关心关爱坚守在医疗救治一线和三年坚持疫情防控的医务人员,1月12日下午,区总工会领导赴花荄镇卫生院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在慰问中,区总工会领导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充分肯定了日夜奋战在救治一线的医务人员无畏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叮嘱他们一定要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医务人员都表示将继续尽职尽责,坚守到底,全力当好百姓身体健康的“守门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统计,此次活动,区总工会为全区200名一线医务人员送上了价值4万元的慰问品,区委、区政府还将给一线医务人员送上3万元慰问金,共同带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