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春送关爱 慰问暖人心——省总工会来绵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6 15:28 作者:绵阳市总工会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月6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开慧带领慰问组来绵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将党组织和省总工会的关心关爱送到绵阳职工身边。绵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郑志恒,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春涛一行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惠科光电科技公司、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集中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劳模先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及一线职工,与大家话家常、鼓干劲,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在惠科光电科技公司和际华三五三六公司,慰问组集中慰问了一线职工代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2022年总产值达到了多少?这项技术是自主研发的吗?”“现在大量订单涌入,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身体健康、生产安全。”宋开慧与企业负责人、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职工的生活情况等,对他们长期坚守在平凡岗位,为四川、绵阳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坚定战胜困难的恒心和干好工作的决心,振作精神,树立信心,发扬拼的精神、闯的干劲,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勤劳的双手创造一片新天地。



    慰问组还分别慰问了困难职工、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劳动模范代表,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大家新年快乐!”宋开慧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并表示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新风采、施展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困难职工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工会作为“娘家人”一定会帮助大家。



    最后,宋开慧勉励大家说,新的一年,各级工会组织要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再接再厉,精准对接职工需求,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职工群众可信赖、可依靠的“娘家人”;要积极动员劳模先进、大国工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广大职工,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艰苦奋斗、不忘初心,为助力省委重要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作出应有贡献,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