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为劳模“充电” 为发展“加油” -涪城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度劳模疗休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15:03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期,涪城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赴攀西地区开展疗休养活动。来自涪城各条战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以及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集体荣誉的单位、班组优秀职工代表共25人参加了本次疗休养活动。

活动采取疗休养与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劳模座谈交流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引导劳模争当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带头人;实地考察米易县傈僳族乡新山村、银江镇阿署达村乡村振兴工作,感受文旅融合发展的大文章;参观研学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五个不同主题的展厅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筚路蓝缕、奠基伟业坐标上的“特殊记忆”和恢宏篇章。此次活动使大家既放松了身心又开阔了视野,既增长了见识又增进了友谊。

短暂的休养过后,劳模们将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先进工人阶级主力军和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奋力拼搏、争做表率、再创佳绩,用干劲、闯劲、钻劲、拼劲,团结引领全区广大职工更好地投身涪城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为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再立新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