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同心同力 情暖一线丨郑志恒带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卫职工

发布日期:2022-09-23 10:55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9月20日,绵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郑志恒,副市长蒋丽英先后前往绵阳市四0四医院、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绵阳市中医医院、绵阳市中心医院、绵阳市妇幼保健院、绵阳市疾控中心等地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卫职工。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莉,绵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绵阳市卫健委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慰问中,郑志恒与防疫人员及各单位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一线防疫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向辛勤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卫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绵阳市四0四医院,郑志恒、蒋丽英与奋战在院外疫情防控前沿的医卫人员进行了视频连线。郑志恒对大家坚守抗疫一线所取得的防疫成果表示肯定,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行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合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郑志恒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医卫工作者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健康安全保障。

郑志恒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加大对疫情防控一线医卫工作者的关心关爱,提供更贴心周到的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当好坚强后盾。医卫工作者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防控措施,在确保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共同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