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油市总工会召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建会入会“组织覆盖增量 奋力冲刺一百天” 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10:48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9月22日,江油市总工会召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组织覆盖增量 奋力冲刺一百天”专项行动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向元对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坝街道、太平镇、三合镇、高新区等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总工会扎实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取得成效,为“组织覆盖增量 奋力冲刺一百天”专项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各基层工会要秉持“先服务后入会、先工作覆盖再组织覆盖”的工作思路,打造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服务品牌,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特色鲜明、专属精准的关爱服务供给,提升工会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吸引力、凝聚力;在绵阳市总工会的安排部署下,研究制定具体举措,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的责任感;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的自觉性,增强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树立牢固的大局意识,围绕中心大局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集中力量抓好攻坚行动,保持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的定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