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市安州区总工会送市级荣誉到基层

发布日期:2022-09-23 10:34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9月21-22日,绵阳市安州区总工会经过连续两天的时间,深入基层一线为我区2022年荣获市级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授牌和颁发荣誉证书。本次共颁发绵阳市“五一劳动奖状”2个、“工人先锋号”3个、“五一劳动奖章”2个、“绵州工匠”4个。

每到一处,区总工会领导都会与获奖单位负责人和获奖个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安州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激励鼓舞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发扬先进模范的带头作用,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在自身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安州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丰富多样的劳模工匠宣讲活动、劳动技能竞赛,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植广大职工群众心中。同时,动员基层工会扎实做好职工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打造有为工会、满意工会、品牌工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