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三台县总工会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1 11:10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倡导全民牢固树立“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理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开展好反邪教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广大职工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9月20日,三台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在办公区域播放反邪宣传标语,集中观看防邪公益片,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干部职工讲解各类邪教和有害气功组织的特点,弘扬科学精神,识别抵御邪教。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学会用正确的观点和方法去分析和认识事物,破除迷信,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

县总工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干部职工们讲解邪教特征和危害,使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切实了解什么是邪教,引导他们看清邪教的邪恶面目,促进广大职工自觉地参与到反邪教的队伍当中来,积极宣传党和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构建起职工群众的思想防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