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三台县总工会组织基层干部培训优秀网络课程

发布日期:2022-09-20 15:32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按照相关部门通知,9月20日,县总工会开展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线学习优秀网络课程。相对于传统的面对面式学习,学习系统依托互联网,在我国疫情多点频发的情况下,采取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的学习、考核方式,培训效果更显突出。

县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优秀课程网络培训,采取“自主学习+集中学习”的方式,要求各位干部职工在80门优秀课程中选修不少于24学时课程,同时选取其中两门优秀课程,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

此次网络课程培训,突破了原有线下培训受场地、人员、资源等条件的限制,在学习时间和内容上的自主性大大加快了干部教育培训进程,提高了学习效益。通过实施干部职工在线学习,不仅较好地解决了干部职工的工学矛盾,最重要的是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了终身学习、经常学习的理念,学习已成为干部职工业余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再是任务,而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