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梓潼县总工会党总支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9-20 14:05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9月15日下午,县总工会党总支换届选举结束后,以“喜迎二十大 弘扬清廉风”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党课,邀请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罗云龙同志作了一堂精彩的廉政报告。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云龙同志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结合一些典型案例分析,从立法的必要性出发,全面解读了《政务处分法》适用人群、政务处分种类、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等内容,引导党员干部要坚持道德操守,强化红线和底线思维,筑牢廉政防线,依法履职,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政务处分法》核心要义, 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记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正确行使权力,廉洁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