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北川羌族自治县群团组织综合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14:02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9月16日,北川羌族自治县群团组织综合党委在绵阳市游仙区魏城镇飞龙山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县群团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陈昌军主持,县群团组织综合党委班子成员、所辖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北川“羌山英才”骨干人才、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杨汉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大家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宣讲。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妙语连珠,讲述内容从历史到经验,从时政到民生,带领大家深刻领悟精神实质。

聆听宣讲报告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飞龙山红军纪念馆。在解说员真挚朴实的言语中,大家认真倾听和回溯那段艰难苦却令人振奋的革命历史,追寻和感受先烈留下的红色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烈士公祭广场,在革命烈士主体雕塑前列队集合,集体向烈士默哀、献花。大家自觉有序地站在鲜红的党旗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是我们对当下的见证,也是对未来的决心!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倍受鼓舞,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群团改革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群团组织落地见效。要认真落实县群团组织综合党委第一次会议提出的实施“三大工程”,增强“三性”的工作要求,把各自领域的群众广泛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夯实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要紧盯县委最新决策部署,围绕乡村振兴、“五大攻坚”等中心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使群团工作与党政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为加快建成全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贡献群团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