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市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交通卡口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2-04-21 11:04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检测核酸的“大白”、维护通行秩序的公安干警、统筹调度的交通系统干部职工、驻点值守登记的县乡机关干部、不畏辛劳的志愿者......一道道身影拼凑成仙海高速路口疫情查验工作忙禄而有序的画面。

4月18日,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春涛带队赴G93成渝环线绵遂高速绵阳段仙海站、松垭站,看望慰问疫情防控高速路口卡点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工会的关心关爱,勉励他们坚守岗位,守牢绵阳外防输入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杜礼尧陪同慰问。绵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玲,游仙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明东和三台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永驰在相关卡点参加慰问。

刘春涛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执勤点车辆、人员查验流程、应急物资保障、防控人员配备、值班制度落实、应急处理等相关情况。

她表示,在面对当前疫情的大考大战中,全市防疫一线人员尤其是驻守在高速出入口卡点的工作人员付出了艰苦的努力,以崇高的使命和强烈的责任感,不畏风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坚守一线,扎实有序开展各项防疫工作,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筑牢了坚实屏障。她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健康安全。勉励大家继续坚定信心决心,发扬连续奋战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从快、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家门口”,阻断疫情防控传播链条,全力筑牢公共安全防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刘春涛向大家送上工会精心准备的零食、牛奶、洗手液等慰问物资,把党委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最前沿,向坚守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达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做好全市疫情防控集中攻坚工作,绵阳市总工会将结合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需要,对奋战在疫情防疫和核酸检测一线的广大查验人员、公安干警、医护人员以及社区工作者等群体持续开展专项慰问活动,即将下拨首批慰问专项资金20万元,着力营造关心、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