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春季市级机关职工业余培训班教师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28 13:24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月25日上午,五一大厦六楼会议室春意盎然、其乐融融,新学期培训班教师大会在这里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春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林瑶,培训班全体任教老师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主任刘敦亚主持。

见面会上,刘春涛首先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班的肯定与期待,她谈到,去年的秋季职工业余培训班取得了明显成效,广大职工反响热烈,做到了老师、学员、组织“三方”满意。开展市级机关职工业余培训班,对加强职工文化建设,用先进文化引领干部职工,提高市级机关干部职工的艺术修养有很大的作用,这是市总工会的一项创新性、先进性的工作举措,在全市各级工会的努力和市总工会的高度重视下,市总工会将继续为全市广大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职工。

为确保今年春季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刘春涛要求:

一要保证疫情防控安全。市总工会机关各部门要科学、规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出入健康码检查、个人防护、口罩佩戴、登记记录、消杀物品准备等方面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二要保持高质量教学标准。本次培训班新增设了钢琴、乒乓球等科目,数量繁多、种类丰富,老师们任务艰巨,要做好教学计划,针对学员因材施教,保持教学上的高质量、高水平。三要保障各部门协调配合。市总工会机关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积极主动、热情周到地为大家服务,做好教学的管理和协调,让大家感受到市总工会就是大家的“娘家人”,感受到工会的关爱与关怀。

会后,为了确保各项筹备工作精准到位,高质量办好本次培训班,刘春涛带队赴现场检查培训班筹备情况。

从教室布置、清理保洁、设施转运到隐患排查,刘春涛对各处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场地布置、设施设备等提出了改进意见,并要求下来尽快整改落实,确保给学员们提供一个高质量、高服务、高标准的学习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