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北川县总工会到联系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12:56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落实北川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五次会议精神,近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昌军带领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一行7人到联系村曲山镇东溪村开展助力扶贫活动,各帮扶责任人主动来到有意愿售卖农产品的6户贫困户家中,分别购买了猪肉、土鸡、蜂蜜、高山蔬菜等农产品,此次干部职工助力扶贫消费金额0.17万元,大大减轻贫困户的售卖压力,足不出户就可售卖农产品,不仅增加了贫困户的收入,也进一步拉近了工会干部职工与贫困户的距离。
    今年以来,县总工会把开展消费扶贫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任务,充分利用工会组织优势,倡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面向贫困村和贫困户,组织职工开展活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贫困群众的农产品,截止目前,已累计购买联系村农产品金额达2.18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