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市总工会检查指导盐亭工会职工心灵驿站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2 15:42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推进“职工心灵驿站”建设工作,10月22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张颖同志带队到盐亭四川飞马科技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和盐亭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会检查指导职工心灵驿站建设相关工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晓胜陪同检查。
    张颖现场查看了站点的设施配套和使用情况,查阅了心理帮扶档案和回访记录,详细询问了职工群众的反馈和评价,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按照“职工心灵驿站”的建站标准进一步规范,要积极整合内部多方资源,加强服务内涵的挖掘、服务对象的扩容、服务方式的创新,将“职工心灵驿站”真正建成温暖职工心灵的港湾。
    张颖主任和胡晓胜常务副主席现场为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职工心灵驿站授牌。县总工会将进一步推进“职工心灵驿站”建设,依托基层工会各级“职工心灵驿站”,为职工群众提供订单式、专业性心理服务,充分发挥“职工心灵驿站”的实际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