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市安州区举办“闪耀未来、勇往职前”金秋就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15:40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0月21日上午,安州区“闪耀未来、勇往职前”金秋就业招聘会在欧奇摩尔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由区总工会协同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等单位联合举办。我区60余家优质企业进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涉及管理、电商、金融、技工、服务、销售等领域16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设置展位,悬挂招聘信息,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们纷纷在自己心仪的企业展台前驻足,详细了解岗位情况、薪资待遇信息。现场吸引1500余人次入场求职,提供政策咨询4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当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20余人。
    “金九银十”正是我区各企业用工高峰期,开展本次金秋就业招聘会旨在通过提供就业信息的同时就业者有更多就业选择,从而促进我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和返乡人员与本地企业供需匹配,取信于民,实现广大群众“家门口”就近就地就业的愿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