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州区总工会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0-10-22 15:40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九九重阳,丹桂飘香”,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安州区总工会走访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健康体检卡,奶粉、油等慰问品。
    安州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廖容同志走进退休干部曹正高同志的家中,与老人家亲切的交谈,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曹正高老人激动的说:“在全国脱贫攻坚的决胜时刻,你们在百忙之中还抽空来看我,我心里非常感谢,感谢党和组织对我的关怀”。廖容同志说:“老领导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时刻都在关心国家大事,思想紧跟党组织的步伐,不忘自己是老共产党员,身心力行的做表率。”
    最后还嘱咐他们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同时祝愿老人们晚年幸福,节日快乐!使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