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北川总工会驻京农民工之家组织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13 09:59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北川总工会驻京农民工之家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整合资源,情系家乡教育。1011日,北川总工会驻京农民工之家在北川八一红军小学举行爱心捐赠仪式,为八一红军小学捐赠资金5.5万元。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伴随雄壮的国歌声,鲜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向国旗行注目礼。活动中,举行了敬献羌红欢迎仪式,马槽乡人大主席胡斌、北川八一红军小学校长分别作了感谢致辞,随后,捐赠方代表中建七局一公司北京分公司张郭庄项目主任闫芃先生、四川蓬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安辉先生向北川八一红军小学进行捐赠,学校负责人将锦牌赠送给捐赠方留作纪念,郑重承诺一定会做好善款的管理使用。捐赠活动后,同学校留守儿童进行了座谈,鼓励孩子们传承红色基因,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席清、县总工会副主席李勇、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蕾、北川驻京农民工之家主任胡波等相关领导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