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工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7-31 10:33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0730日上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副书记、主任钟培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向涛同志到会指导,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罗俊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王代辉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张绍丽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工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近年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工会在市总工会的关心关怀和办公室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和省、市总工会各项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职工、认真履职,推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工会工作跃上了新台阶。会议随后听取了朱建明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会财务监督工作报告。

市级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向涛同志宣读了市总工会批复。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根据选举结果,王志尧、邓舒文、余晓峰、张玉洁、张绍丽、陈虹宇(女)、陈韬、杨宇凌、周乃军、程瑜、熊杰等11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王娟、朱建明、孙吉志、肖云刚、张以钢等5名同志当选为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李进、张慧丽、贾玲等3名同志当选为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三个委员会随后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张绍丽同志为机关工会主席,余晓峰、程瑜同志为机关工会副主席,朱建明同志为机关工会经审委主任,张慧丽同志为机关工会女工委主任。

 

    选举结束后,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副书记、主任钟培同志作了讲话。钟培主任对市政府办公室上届机关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钟培主任希望市政府办公室机关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和全体委员切实肩负起职责和使命,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建设高素质的过硬队伍,锐意进取、认真履职,把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工会建设成大家信赖的“职工之家”,为市政府办公室争创“全省政府系统办公室一流机关、模范部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