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三台县总工会开展警示教育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09:23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7月30日,三台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前往三台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腐警示教育。
    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党员同志们一起回顾了我们党的反腐历程,重温了古往今来历代先贤和革命志士廉洁修身治家的典范事迹,深刻体悟了我们党弛而不息纠“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信心和决心。
    在“高墙下的忏悔”展板前,党员干部的心灵一次次得到叩问,通过摆在面前的鲜活案例,大家直观感受到了高墙内外的强烈反差,认识到自由的宝贵,切实体会到了违纪违法所付出的惨痛代价。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树好工会干部“娘家人”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