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州区2020年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0-07-31 09:20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7月30日上午,安州区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安州区体育馆举行。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周正英,区人大副主任陈小平、区政府副区长王小龙,区政协副主席唐虎等领导出席,来自全区机关、乡镇、企事业单位的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
    上午9时,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周正英同志宣布2020年安州区职工运动会暨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开幕。区政府副区长王小龙同志致开幕辞,他代表区政府对2020年安州区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希望参赛的全体选手,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奋力拼搏,以赛会友,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由区总工会、区妇联、区教体局主办,区业余体育运动学校、乒乓球协会、象棋协会、桥牌协会、篮球协会承办,共设羽毛球、乒乓球、象棋、桥牌、篮球、广场健身操(舞)等比赛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