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调研高新区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2 09:31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7月2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带队调研高新区工会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山,高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任秋蓉陪同调研。
    彭时荣一行先后来到了四川经纬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工会委员会、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深入企业和生产一线,实地调研基层工会阵地建设、职工生产生活现状、技能培训、文体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就基层工会如何做好职工阵地建设给予了指导意见。
    在听取高新区总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后,彭时荣表示高新区工会工作思路清晰、基础扎实,有很多创新亮点。通过此次实地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到基层工会开展日常工作常遇问题和一线职工的相关需求,为市总工会、园区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增强基层工会活力等方面提供了思路。他要求高新区总工会要进一步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发挥工会在维权、服务、困难帮扶等方面的职能作用,市总工会也将继续为高新区总工会做好支撑服务,共同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职工“娘家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