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油市总工会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4:05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深化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江油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市总工会在各乡镇、企业通过设置禁毒展板、悬挂横幅、张贴禁毒标语、观看禁毒宣传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禁毒手册》宣传资料等形式,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吸食毒品的典型案例、吸毒后的外在表现、毒品的防范与教育等,重点讲解了禁毒法律法规知识,号召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向毒品宣战,发现毒品积极举报,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防范毒品危害的能力,形成了人人关注禁毒、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此项系列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800余人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