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油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全国级建档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20-06-24 12:44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坚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信心,兜住困难职工生活的底线,确保在档困难职工7月底前全部脱困“摘帽”。621日,江油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俊带领职工服务中心一行深入全国级建档困难职工李文斌家庭走访慰问,并为他送去了慰问品。

慰问中,蒋俊详细询问了李文斌的致困原因、身体状况、子女上学和受疫情影响家庭困难程度等情况,并鼓励他说:“困难是暂时的,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时刻关注着困难职工群体,一直在努力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希望李文斌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改变生活困境。” 李文斌表示真心感谢江油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他们一家的大力帮扶,面对疾病和暂时的困难,一定会克服困难、坦然面对,配合医生积极治疗,并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努力增加收入,不断迈向全面小康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