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到盐亭县文通镇调研脱贫攻坚慰问留守儿童

发布日期:2020-05-29 14:44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5月28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溥一行深入盐亭县文通镇星致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慰问留守儿童。盐亭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蒲浪涛,盐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中枢陪同调研慰问。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五保户”王远东的家中,实地查看房屋维修加固落实情况。彭时荣叮嘱驻村干部“改善居住环境是脱贫攻坚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改造、加固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房屋安全。”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贫困户何曙光、李保全家中,了解到两户贫困户目前均已达到“两不愁三保障”各项标准,并且生活水平还在不断提高后,彭时荣同志表示欣慰。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彭时荣为两户贫困户的孩子送去了书籍以及体育用品,希望孩子们通过知识走出大山,同时还能拥有强健的体魄。临走前,调研组一行购买了贫困户农副产品,为他们增加收入。
在镇中心小学,慰问组一行亲切的与留守儿童互动,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向坚持在乡村教育一线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问候。
张溥同志为留守儿童们送上了节日的寄语:“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今天有了远大的理想,那么明天就会有浪漫的诗和远方,今天有了远大的理想,那么明天人生就会是辉煌的篇章。二要坚持不懈的奋斗。人生伴随奋斗,就会充实和愉快。形劳神不倦,吃苦趁华年。从现在开始学会吃苦、学会努力、学会奋斗,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最后提前祝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祝你们今后有美好的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