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到三台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困难职工群众

发布日期:2020-04-07 09:20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43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一行,到三台县西平镇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的困难职工群众。

每到一户,彭时荣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疫情期间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有信心,要有乐观的生活态度,坚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战胜病毒、战胜眼前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他嘱咐镇、村工作人员要切实落实责任,定期探视巡访,扎实做好受疫情影响困难职工群众基本生活保障。

随后彭时荣一行到西平镇兴盛街社区实地调研社区工会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三台县总工会工作汇报。

彭时荣强调,一是各级工会要积极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会就业服务、受疫情影响困难职工关爱服务等工作,当好职工的“娘家人”,为困难职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切实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各县市区总工会要抓好乡镇区域化调整后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推动基层工会规范开展工作,在创新与实践中全面提高基层工会的工作水平;三是各级工会要认真谋划部署好全年工作,抓好重点、亮点工作,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再立新功。

     三台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敬勇陪同慰问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