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市安州区群团综合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0 16:05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高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参与度,327日,安州区群团综合党委开展了“守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带群建,让安州“母亲河”美起来。

朝阳中,广大党员积极行动、分工合作,有的拾拣河道边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清理烟头,有的主动向行人发放保护环境宣传册...,在美化绿化环境的同时,也积极鼓励市民树立了正确的保护环境、文明出行的环保意识。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作为一名安州青年,从小就在安昌河边长大,闲时就会常来河边走走,它已然是我们安州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我可以为保护它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小事,也强化了我的党性修养和社会责任感。作为一名党员,我要以身作则,不乱扔垃圾,从细处着手、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做一个文明的安州青年”。——团区委党支部青年党员李婷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群团综合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自身岗位、创先争优,真正发挥党员先锋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今后,群团综合党委开展主题党日要更多采用形式丰富、参与感和仪式感强的活动,让党员从中得到锻炼,受到熏陶,逐步强化担当作为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