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构筑疫情防控“卫生线”

发布日期:2020-03-16 14:52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贯彻落实《全国爱卫办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良好卫生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根据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部署,3月14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文化宫全体党员和职工志愿者在机关办公楼和五一广场开展了爱国卫生“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市总工会各支部、各工会小组认真组织,细分责任和区域,全体干部职工也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机关办公楼内,职工和志愿者们手拿扫帚、拖布、抹布,对楼道、办公室、会议室等区域进行了大扫除和卫生消毒,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创造卫生、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
    在五一广场,职工和志愿者们分散在不同的区域,拿着手中的工具,扫树叶、捡垃圾、及时清运垃圾,聚焦死角盲区进行彻底清理,消除病媒生物孽生地......大家不怕脏不怕苦,忙得不亦乐乎,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彭时荣强调,要加强办公区域及五一广场公共区域的管理和监督,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做好日常环境卫生的维护工作,通过爱国卫生运动提高群众自我保健和共同改善生存环境的意识,确保干部职工和群众的身心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