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一行看望慰问绵阳邮政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20-03-06 09:11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5日,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一行前往绵阳邮政公司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邮政员工,为他们送去暖心的慰问品和防疫物资。绵阳邮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全明、副总经理张祥勇,市寄递事业部、市公司综合办、工会、涪城区邮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绵阳邮政公枢纽邮件处理中心、机要通信分局、金库守押组、涪城区分公司普明南路支局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邮政员工们,详细查看、了解了疫情期间的邮件处理环节、金融网点的经营发展现状、机要通信安全运行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并为当班员工们送上了一份份暖心的慰问品和防疫物资。


  

 

   

在枢纽邮件处理中心,彭时荣对绵阳邮政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服务、保民生、保通畅”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他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绵阳邮政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做好邮政业务保障工作,为满足全体市民最基本的用邮需求化身“绿衣战士”听令而行、迎难而上,在保障民众普遍服务、普惠金融、邮件运输、揽投和服务三农等方面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他还叮嘱邮政员工们在此特殊时期抓好生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为加快推进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做出更大贡献。

 


IMG_20200305_103936.jpg

 

 

绵阳邮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全明向市总工会慰问组一行表示感谢,并勉励绵阳邮政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邮政行业“国家队”的积极作用,在任何时刻都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为积极融入地方政治、社会和经济建设贡献“邮政力量”。

此次疫情期间,市总工会为绵阳邮政公司拨付专项慰问资金30000元,该笔专项资金将全部由绵阳邮政公司工会专用于奋战一线的邮政员工慰问及疫情防控物资购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