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22年最美职工家庭候选家庭公示材料

发布日期:2022-09-02 14:17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2年四川省”最美职工家庭”候选家庭

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寻找四川省“最美职工家庭”活动的通知》(川工女字〔2022〕11号)有关要求,经基层工会申报,并经市总工会审核,决定推荐以下3户家庭为候选家庭。现将3户家庭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唐久钦家庭,平武县人民法院工会推荐,丈夫赵坤是四川省平武中学教师,儿子5岁。

唐久钦在法院主要从事财务管理和会计具体事务工作。她以扎实的财会专业功底、执着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成绩,多次被上级表彰为先进个人。丈夫作为一名高中物理教师,工作也非常辛苦。夫妻俩互敬互爱、乐观积极看待家庭生活中的“鸡毛蒜皮”,以身作则,科学养育孩子、操持家务,孝顺老人,为生病的母亲搭配营养餐。勤劳宽容温和的为人处事之道,换来了家庭的和睦,增添了工作的动力。

邓猛家庭,绵阳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工会推荐。妻子罗艺萍是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儿子3岁。

邓猛因工作岗位的特殊性,常常往返成绵两地工作和生活,妻子工作的同时还承担起照顾家庭的重任,操持着家里大小事务。当邓猛周转在成都时便将家里的大小事务全部揽下,让妻子得到短暂性休息。夫妻二人秉持着相互理解、相互照顾、相互支持的理念,创造了和谐文明、幸福快乐的和睦家庭,他们以自己的勤劳、努力浇灌出幸福的花朵。邓猛,2020年被评为四川省劳动模范.

朱明川家庭,绵阳普思电子有限公司工会推荐。妻子全英是绵阳普思电子有限公司IE工程师,女儿10岁。

朱明川作为绵阳普思生产部的一名生产主管,平时工作比较忙,只要有时间他都留给了家人,为人善良,诚肯,他总能协调好家庭琐事,让整个家庭温暖有度、和谐幸福。经常听他说: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心就无比踏实。妻子全英是公司的一名IE工程师,她勤恳、认真,任劳任怨,追求创新,曾多次获得高新区总工会举办的“我为企业发展献一计”金点子奖项;多次被公司评为“优秀职工”荣誉称号。

 

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9月2日-9月8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拟推荐家庭有异议,请以实名方式向市总工会女工部反映,联系电话:0816-2307125。

 

绵阳市总工会

2022年9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