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金秋助学捐款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7-06 15:16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公开募捐方案备案编号:53510000310547124XA20004)

 

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社会各界:

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时刻,是莘莘学子最激动喜悦的时刻,它不仅为积年累月孜孜苦读做下了生动的注脚,更为今后的人生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然而,在这些学业优秀的准大学生中间,有一些由于家庭困难,高额的学费让他们对大学校门望而却步,他们上大学的路显得如此曲折和无奈。这一群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学子,急切需要社会各界伸出友爱之手,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走进大学。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要兴教育、帮学子,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个家庭的力量是有限的,一个部门、一个单位的力量也是有限的,它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与热情参与!当我们大家携起手来,共同面对,共同付出,就会汇集无穷无尽的力量,为贫困学子筑起一道坚强的助学长城。

“金秋助学-结对帮扶”项目是省总工会、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联合实施的品牌项目,意在凝聚社会各界的爱心,为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家庭奋发上进的学子们圆一个金秋大学梦!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是省总工会业务主管下具有公募资格的全省性公益慈善平台,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慈善活动,募集善款,帮扶我省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困难农民工及其家庭和其他特殊职工群体。

您的帮助,可以改变他们的困境;

您的善举,可以丰富他们的人生;

您的爱心,可以影响他们的未来!

“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聚沙成塔,用拳拳爱心点燃贫困学子纯真的希望,用片片温情驱散贫困学子心中的阴霾,用点点行动帮助贫困学子实现大学梦。

 

   四川省总工会                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

                  20207

 

绵阳市总工会联系人:熊晓萌  

电话:081623071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