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绵阳市总工会关于拟推荐评选2018-2019年度全国、四川省“安康杯”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3-18 16:55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根据全国、四川省评选工作组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评比工作的通知》,全国、四川省“安康杯”竞赛领导小组决定对2018-2019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单位、个人进行评比表彰。市总工会对我市符合评选条件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推荐,现将我市推荐评选的全国、四川省“安康杯”先进单位和个人候选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0318日至325日。凡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应实名向绵阳市总工会提出。对匿名、逾期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传真):0816-2336614

附:2018-2019年度全国、四川省“安康杯”先进单位和个人候选名单

 

                      绵阳市总工会

                                  2020318

   

 

2018-2019年度全国、四川省“安康杯”

先进单位和个人候选名单

 

一、全国“安康杯”竞赛

(一)优秀个人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

二、四川省“安康杯”竞赛

(一)优秀组织单位

绵阳市总工会、仙海区总工会、邮政集团公司绵阳分公司工会

(二)优胜单位

绵阳科技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绵州酒店、绵阳普思电子有限公司、绵阳万江眼科医院

(三)优胜班组

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装备制造中心机电班、绵阳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省道205线(游仙区段)项目管理部、丰谷酒业成品生产11班、绵阳华晨瑞安汽车有限公司一车间一班(程志伟班)

(四)优秀个人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安全科崔阳、市总工会贾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