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维权

高新区总工会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讲座暨慰问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08 13:45 作者:总工会管理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做好农民工法律服务工作,推动解决农民工权益维护问题,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1月6日下午,区总工会携手工会法律援助律师在磨家镇飞云社区会议室举行了高新区总工会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讲座暨慰问活动,为100余名农民工宣讲政策理论,普及法律知识。引导广大农民工增强对法律法规的信任,树立对公平正义的信心,以理性合法方式维护自身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
    讲座上,区总工会法律援助律师陈启政结合多年从业经验,针对农民工普遍关心的热点维权问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详实的案例,向农民工工友们重点宣讲了劳动法及劳动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并结合农民工工作实际,向工友们分享了如何留存维权证据、如何预防劳动纠纷产生等小技巧,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区总工会宣传小分队向广大农民工发放了《劳动合同法》、女职工权益保护等多方面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宣传资料。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任秋蓉参加此次活动,并为农民工代表送上了工会慰问品,表达工会对农民工工友们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分享到: